今天早上8:18發生地震

我家在高雄鳳山,震的還蠻大的

那時候我剛起床,發現地震的時候

馬上衝到一樓避難去

心想笨kuro在一樓,不知道有沒有跑出去

結果~~~~~~我多慮了

我到一樓的時候,笨kuro已經跑到外面避難去了

還一直叫狂叫

(主人:小kuro地震你那麼興奮喔

kuro:超爽的,因為我有逃出來勒,汪~~

主人:.............)

我媽說地震發生時,他還來不及反應,kuro就已經先衝出去了.............囧

哪有狗狗比主人還怕死的啊................無情

在kuro小的時候,有發生過還蠻大的地震

那時候我媽竟然是趕快牽小kuro跑到外面去

完全不管我們的死活

可能是因為這樣,所以之後地震kuro都是我家第一個逃出去的><

我也想要一隻忠犬啦

至於阿咪呢

阿咪原本就在外面,所以不用跑

不過牠嚇壞了

一直貼在地上,喵喵叫

主人:阿咪雖然你住2層透天厝豪宅,不過就算垮下來也不會壓扁你的啦

阿咪:喵~~~~~~(貓爪神功伺候)

主人:嗚~~~~~我的手,來人阿快幫我打113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sky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