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2日     天氣晴

今天kuro與咚要去約會嘍

 咚麻在blog看到"布諾閣餐廳"很不錯

剛好kuro家常去那附近的佛寺拜拜,對那裡小熟

事不宜遲馬上行動

"布諾閣餐廳"位於大樹鄉的龍目國小旁

真的有夠給他偏蔽的啦

還好我對那附近小熟,沒有迷路

IMG_2512.JPG 

餐聽前面有一大片草地,很適合狗狗奔跑

但是狗狗不能進餐廳裡面喔,只能坐在戶外

所以大太陽去,超熱的~這點問kuro就知道了(吸熱大王XD)

裡面的餐點都屬於家常菜

我跟咚麻只點了飲料和手工豆花

一到草地,那2個小傢伙馬上忍不住開始狂奔

雖然有圍牆,但是洞有點大

咚都一直鑽出去,那附近全是樹林

如果沒有馬上追回來,跑到樹林裡就糟糕了

咚麻就追了好幾次

還好kuro只是聽到"餅乾",再遠他也會馬上跑到我旁邊等吃餅乾

第一次感受到原來"好吃"也是有好處的

不過旁人應該會以為kuro的名字叫"餅乾"吧

由於當天太陽很大,kuro幾乎都在躲太陽,因為kuro都快燃燒了

只能利用短暫沒太陽的時候,去草地跑跑

回家之後,臭kuro一點都沒曬黑(kuro:輪加原本就是"黑"的ㄚ~笨)

而kuro姐我手上多了一件"脫不掉的咖啡色袖套",又要美白很久了啦

那裡很適合悠閒的度過週末,看那2個小傢伙在草地奔跑玩耍,感覺真幸福

那天只有他們2隻狗狗,等於包了整個草地

下次等天氣涼一點,還要帶他們去活動活動筋骨

歡迎各位拔麻帶家中的寶貝,和kuro跟咚一起去跑跑跑、交朋友喔

 

躲太陽ing 

kuro快熱死嘍

 


 

kuro的反擊

圖一.jpg 圖二.jpg 圖三.jpg 圖四.jpg圖五.jpg 

結論:餅乾比咚的背叛還重要

營養過剩vs不良.jpg     

很有趣的一張照片~強烈對比(kuro:咚~你該減肥了,回家之後把你的食物全部都給我吧~ㄎ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sky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